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合肥画室 - 正文

 
安徽芜湖火蚁美术高考培训机构
来源:2exam.com 2010-10-7 21:41:25 【字体:小 大】
火蚁美术高考培训,安徽纯美院(中央美院、四川美院、安师大美院、南京艺术学院)专业美术高考师资团队组成,确保参加高考学生能力最大发挥,考取理想的美术院校。

 火蚁美术高考培训,安徽纯美院(中央美院、四川美院、安师大美院、南京艺术学院)专业美术高考师资团队组成,确保参加高考学生能力最大发挥,考取理想的美术院校。
 
      火蚁美术高考培训2002年初创办于南京,是由中央美院、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师资组成,目前有南京、芜湖、合肥教学点,是专门针对中国各大美院、各省美术联考统考最好的最具专业权威的美术高考考前培训机构。连续数年保持着最真实最高的美术专业考试合格率、升学率。自创办美术辅导班、考前冲刺班以来就以“育艺术人才、上名牌院校、创一流管理、做品牌培训”为追求理念,经过不断的发展于完善,如今火蚁美术培训机构拥有完备的教学设施,丰富的辅导经验,科学的管理制度及浓厚的学习气氛!
 
      火蚁美术培训中心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学生秉承一种引导性的教育理念,激发学生的创造力。经过多年的教学探索,火蚁美术培训中心积累了一套完整、独特的高考美术教学方法,能够在短时间内使专业课取得质的飞跃,针对不同水平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考取更好的学校,画室成立以来,均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绘画性很强的画面效果著称。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